溪念鹿

我当然不会试图追月 我要月亮奔我而来

曦澄

关于我想开车却开不了这件事




清晨第一缕阳光射进窗户,姑苏冬日还是一如既往的寒冷,虽然有暖炉江澄还是决定有点冷,不自觉的往蓝曦臣怀里蹭了蹭。


“别说还确实挺暖和”江澄心想,索性搂住了熟睡的蓝曦臣,蓝曦臣感受到了怀里人的动作,把人箍紧了些。



“晚吟可是冷了?”“有点”江澄脑袋往蓝曦臣颈窝埋了埋。“那阿澄便抱紧些吧”蓝曦臣笑到。



江澄不停的蹭,蹭着蹭着两人干柴烈火,血气方刚,一大早来了个白日宣淫,也不知道是谁先吻了谁的唇,谁先解了谁的衣裳。


“啊……啊你慢……点你是狗吗,咬我作甚”“晚吟太可爱了涣忍不住”“嗯……啊”


房间里不停传来声响,“爹爹,孩儿来请安了”门外的蓝悦澄敲门道,“爹爹,不在吗?”空想总是无用,于是蓝悦澄推开了房门。



蓝曦臣把江澄压在身下,“孩子来了,你下去!”蓝曦臣被江澄一脚无情的踢了下去,“那个……咳咳你怎么来了啊”“孩儿来平安,敲门不应孩儿便进来了”



“哦……原来如此啊”“那个……你先出去吧我和你父亲还有事”江澄道。



“父亲不要欺负爹爹”(日日安附体)

“父亲没有欺负爹爹啊,为何你会如此想?”

“爹爹嘴唇都出血了,眼睛也湿乎乎的,肯定是哭过了”

“……”江澄一阵沉默,都怪蓝曦臣这个老混蛋!“父亲没有欺负爹爹,等澄儿长大了遇见爱人以后就明白了”“你在说什么!蓝曦臣!!他才四岁!!”




然后蓝悦澄就被送到蓝启仁哪里了,(表面上是说是送去学礼仪实际上就是怕在妨碍到蓝曦臣和他媳妇亲热🌚💦)


“叔祖父(我也不知道叫什么,我对辈分一向不太明白勿喷)你说父亲为什么要欺负爹爹啊”

“怎么会呢,你父亲如何欺负爹爹了”自家侄子恨不得给江澄宠上天怎么会欺负他呢不应该吧蓝启仁心想。



“就是早晨,爹爹嘴唇肿了,眼睛也红了不就是被欺负了吗,父亲还说等我想法遇见爱人就明白了……”


纵使蓝启仁没经历过男女之事他也明白了个大概……白日宣淫就算了,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别讨论这个了还是来继续上课吧……”



然后这段时间曦澄夫夫的白日“性”福生活再也没有遭受过打扰,就是可怜了澄澄的腰,







评论(7)

热度(1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